一些关于服务器被ddos的常识_香港高防服务器部署

DDOS攻击变得越来越严重,攻击变得越来越频繁,越来越难以防御,各种攻击迅速蔓延到全国各地,正在攻击各种服务器。从性能角度看,DDoS攻击在客户访问方面似乎非常拥挤。事实上,很多虚拟客户都是无效的,他们的出现只是为了阻止真正的客户挤进来,使服务器无法支持站点的正常运行,导致站点无法打开,最终达到攻击的目的。东方网域专注于15年的服务器租赁,下一位编辑整理出需要了解的高防御服务器租金。

租赁高防御服务应注意的问题

你在DDoS保护领域工作多久了?

您必须相信,香港高防服务器服务提供商在站点保护方面有足够的经验。真正高质量的dDoS防御服务提供商不仅将拥有坚实的基础设施和最先进的dDoS缓解和清洗技术,而且还将拥有知识渊博的dDoS专家,他们可以在发生攻击时监视和应对攻击。

您是否提供SLA协议以确保防御有效性?

SLA或服务级协议是您与dDoS保护提供者之间的契约,它指定您可以获得的保护级别。具体来说,您想知道它们可以通过哪些类型的dDoS攻击来减轻攻击。

以及您的计划包含了多少Gbps(每秒千兆字节)的保护。如果辩护无效,有什么保障措施?东域高防御服务器可以支持高达600 Gbps规模的DDoS攻击,并提供压力测试,以及防御无效退款保证。此外,如果攻击加剧,我如何升级我的防御计划?如果攻击强度超过了有序防御计划,你该如何处理?

部署和开始防御需要多长时间?

他说:"香港高级防御系统有智能系统或程序,可监察网站流量、分析封包及观察IP。在大多数情况下,一旦发起DDoS攻击,系统就会启动并开始过滤来自您站点的恶意流量,阻止攻击并允许访问者通过。当然,如果结果是复杂的第7层DDoS攻击,或者攻击者使用混合攻击策略,东方域也会提供经验丰富的专家,以确保系统不会阻止真正的访问者。

我应该为假警报担心吗?您的系统/技术是否可以确保您的访问者不会被阻止?

如果您是复杂DDOS攻击的目标,您应该注意到这些类型的DDoS攻击很难过滤。原因是这些类型的DDoS攻击将模仿人类的行为。技术较差的DDoS保护提供商可能会有更多的假阳性,这意味着定期访问该网站也将被禁止。这将花费你的精力来解决客户支持问题,并损害你的可靠性声誉。

你提供了详细的攻击报告吗?

每个DDoS保护提供商都会这样做;一些用户仪表板允许您实时监视,而另一些则在减少攻击后发送报告。其他人只应要求发送报告。建议您与公司合作,让您深入了解您正在处理的攻击类型。拥有这些数据有助于您更好地理解所面临的问题。如果DDoS攻击在您的行业和业务中经常受到DDoS的攻击,这些数据将帮助您设置攻击和攻击大小的时间表。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可以使用这些数据来确定最有针对性的系统。从这些数据可以推断出许多其他事情,例如年度保护预算、趋势等等。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合作咨询 (业务销售请加微信:18300003210 二十四小时在线)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