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服务器选择云还是VPS还是高防机房服务器

现在大家如果想要运营一个网站或是打造一款游戏服务器,可以有两种选择,一种是云主机,还有一种就是直接租用服务器,那么对于不少人来说,云主机好还是服务器好就成为了一个问题,而要具体说到这两者到底应该选择哪一个,我们也是需要结合不同的情况来进行考虑的。

一、价格因素
首先来说,在说到云主机好还是服务器好的时候,大家需要将价格问题考虑在内,相同的空间大小的情况下,云主机的租用价格通常都要比服务器租用价格便宜很多,因为云主机不牵涉到具体的硬件租用,而服务器则是直接租用相应的硬件,所以有着不同的价格,大家可以根据这一点来做出自己的选择。

二、功能因素
再来我们还可以对比一下两者的使用功能,服务器因为是硬件,所以相对来说功能比较单一,同时安全性以及稳定性都比较高;而云主机使用的是新出的云计算技术进行打造的,所以它的技术优势更强,相对来说更为灵活多变,这些功能上面的不同,也都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使用效果,大家也都可以在此做为参考。

这样一来,相信大家也都能够通过这些方面,去很有效地对比出云主机好还是服务器好,不论你所得到的结论是哪一种,都一定要注意,最为符合自己使用需求的,才是最好的,这样子才能够保证自己选择的是最合适的。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合作咨询 (业务销售请加微信:18300003210 二十四小时在线)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