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服务器与空间服务器可以理解为独享和共享

企业在进行网站建设的时候,由于自身空间不够,(美国服务器租用)所以就需要借助外在力量来帮助。也就是租用服务器和租用空间。但很多人常常把它俩混淆,其实按照专业的说法,它俩是包含与被包含的关系。我们一起了解看看吧。

游戏服务器

服务器是独立的主机,而空间是它的一小部分资源,租用服务器,就相当于有了一个独立的主机。有了独立的主机,也就有了独立的IP地址,就可以进行各项管理权限了。比如:远程登陆管理、对各硬盘的管理等等。而租用空间,只是服务器上的一小部分资源,所以它的权限来说,相对要少很多。网站空间是通过虚拟的手段,在服务器上划分出来的固定IP,因此在登陆管理的时候,是受到它的限制的。

服务器是独享资源,而空间是共享资源,这是租用服务器和租用空间最大的区别之处。租用服务器自己独享资源,因此在稳定性和安全性上,是非常高的。而租用空间,由于和许多各不同的空间来共享资源,所以稳定性和安全性,要低于服务器。同时服务器可以独立分配空间的大小,CPU资源,因此是非常方便的。虽说方便,但是价格要高于租用空间的费用。所以在选择租用设备的时候,务必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综合考虑。

租用服务器和租用空间有什么区别?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清楚了吧。我们在租用设备的时候,务必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正规的平台来合作。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合作咨询 (业务销售请加微信:18300003210 二十四小时在线)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