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传奇服务器租用需要经过几个步骤呢?

网络业务部署,服务器是必不可少的网络设备,例如传奇游戏加速,用户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获得服务器,传奇服务器租用和传奇服务器托管,现在很多用户选择传奇服务器租用,那么用户选择传奇服务器租用需要经过几个步骤呢?

选择传奇服务器租用需要经过几个步骤呢?

1、联系服务商的客服,提出传奇开区,具体的传奇服务器配置、线路、带宽和防御的需求,然后让客服推荐适合的服务器配置,常用的联系方式有,点击网站在线接待,通过服务商网站找到客服电话、QQ和微信等联系方式。

2、通过第一步的咨询和推荐配置,然后就是进行详细的洽谈,确定配置和价格没有问题之后,确定好需要的操作系统,就可以付款上架服务器了。

3、在服务商安排机器的空档期间,可以浏览下服务商的租用合同,确定合同信息相符之后,把用户的实名资料提交上去审核。

4、实名资料审核通过,等服务器安装完系统,服务商会把服务器的IP和账户密码交付给客户,并且会预留机房的24小时轮班网维技术QQ和电话等类型方式,用户服务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网络故障问题,方便随时联系技术处理。

5、交付完机器之后,就是签署相关的租用合同,签署完合同之后,服务器的租用流程就已经结束了!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