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机房-服务器租用托管理想的数据中心

网络业务高速发展,推动了IDC行业繁荣,IDC机房也在不断建设中,其中天津空港IDC机房距天津滨海国际机场2.5KM,距港口30KM,距北京110KM,紧邻天津城区和京津塘、津汕、津汉等高速公路,交通便利体现在航空、港口、高速公路三位一体的交通网络。机房层高4.8米(建筑净高4.1米),设计总规模为11.8万平米,辐射整个华北地区,2014年将完成5万平米的建设规模,预计可出租机柜可达到4000架;目前已经开放的一期工程中,单个模块面积为480平米。天津机房在华北地区规划最大的IDC机房、也是天津地区建设标准最高的IDC机房。

天津机房-服务器租用托管理想的数据中心

制冷系统
制冷系统:机房温度由带自然冷源的节能机房专用空调保证。空调系统接入UPS(不间断供电系统)。
一体化设计:一套系统中实现常规制冷、节能制冷;
机房密封:不引入新风,保持了机房的密封性、洁净度
绿色节能:智能控制, 自动切换制冷模式。
房间级空调:10台空调机组,下送风
高可靠性:9+1冗余,10台空调机组全部工作,其中任意9台即可满足机房满配时温度要求。
高效节能:低温开启,低温开启节能系统,降低机组能耗
低温应用:室外温度越低,效果越好

供电系统
本机房楼由航空220千伏变电站和环河南路110千伏变电站,各引一路市电。
机房供电系统高压部分共配置4台2000kVA变压器,采用市政两路35KV高压电缆入局,全年无停电。机房低压供电系统配置全程双路由、服务器电源使用双总线1+1冗余。
6组蓄电池,可在市电断电的情况向满足机房满负载30分钟供电需求,以保证备用油机开机以及检测时间。 6台,EMERSON Hipulse U400kVA UPS
在线式双变换设计,完全隔离市电及油机可能存在的各类电网污染及电网故障对负载的影响
输出功率因数0.9,更使用大规模采用功率因数校正技术的服务器计算机及网络中心
零相移输出隔离变压器,减小零地电压和负载谐波电流对逆变器的影响
超强输出过载及短路能力,确保系统稳定性和极限状态的系统安全

机柜系统
标准化:满足EIA-310-D标准化机柜,支持第三方IT设备尺寸 : (W×D×H):600×1100×2000mm
容量: 42U机柜空间 静态载荷:1300kg,适于高密度
气流组织:前后门通风率不小于70% 防护等级:IP20
兼容性:与通道封闭系统,上走线系统完美兼容,免工具快速安装
本机房楼两路独立光缆接入,10G链路接入.

天津空港移动机柜设计优点:
1、良好EMC设计:走线槽在模块顶部,电源线和信号线分开走线
2、灵活走线:机柜的柜顶和机柜底部可提供充足的线缆道口,既支持机柜顶部走线,也可支持架空地板的下走线.
3、易于操作:机柜后部设计有线缆管理专用通道,易于敷设、管理和操作;机柜内部配有可选的水平线缆管理单元和垂直线缆管理单元
4、气流组织:前后门通风率不小于70%,网络机柜和服务器机柜分离:每一列机柜第一个和最后一个机柜为网络机柜,每个机柜有三台48口华为交换机做为业务接入,并在机柜顶端装有专门的UTP模块并分别连接至本列服务器机柜UTP网线成端模块
5、服务器接入网络固定:每个服务器机柜顶部有专门的UTP网线成端模块并分别连接至本列两个网络机柜,线路固定不容易损坏易于后期服务器网络安全
6、易于操作:机柜后期企业服务器进场后无需进行繁杂的布线工作,只需在服务器机柜和网络机柜完成机柜内跳线即可完成服务器接入。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