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购物平台服务器租用有什么优势呢?

互联网推动电商行业的发展,很多企业选择海外服务器搭建外贸购物平台,搭建一个购物平台对于贸易企业来说好处是比较多的,提到搭建网站那么就需要租用到合适的服务器,香港购物平台服务器租用有什么优势呢?

香港购物平台服务器租用有什么优势呢?

1、线路多样
香港服务器的多样线路能够让业务运行得更有效率。购物平台的部分用户都来自于大陆地区,那么要想让用户有更好的浏览体验,建议选择香港服务器的CN2直连大陆线路,延迟低,速度快,网站页面和图片打开速度快,能够促进用户成交率;如果用户大部分来自于海外,可以选择香港服务器的多线BGP线路,到欧美地区的速度也不错。

2、硬件配置可靠
现在香港机房针对不同行业的业务需求都有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像购物平台网站这类有专门的电商解决方案,能够解决大规模流量激增问题以及在业务规模扩大时能够随时根据用户需求来升级服务器配置,并且支持raid架构和机房数据备份,确保电商企业的客户信息和订单数据的完整性。

3、专业售后运维
相比其他海外机房,香港机房的运维能够较好,要知道网站一旦出现问题对用户的流失是有很大的影响,因此专业的香港机房都提供7*24小时在线技术运维服务,保证网站全天稳定运行,一旦出现故障问题也能够快速排查,此外在后期升级配置方面也能够给出专业建议,支持企业随时升级或更换硬件配置。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