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DDoS攻击防火墙应对DDoS攻击的两个缺点

互联网时代,各种网络业务发展过程中经常会受到网络恶意攻击,常见有DDoS攻击和CC攻击等,很多企业选择防DDoS防火墙缓解DDoS攻击,防DDoS防火墙作为传统的防护措施有着独特的优势,而且可以持续更新,可有效应对DDoS攻击,但是防火墙本身只是用于监控网络流量信息,保证内部网络安全的“关隘”,因此很难消除DDoS攻击影响,那么防DDoS攻击防火墙在应对DDoS攻击时有什么缺点?(你可能想知道:防御ddos攻击服务器如何选择呢?)

防DDoS攻击防火墙应对DDoS攻击的两个缺点

1.易被攻破
首先防火墙受限于带宽,Gb规模的DDoS攻击为一般规模攻击,大规模的DDoS攻击已经达到Tb级别。当遇到大规模DDoS攻击时,我们的防火墙很容易迅速被击溃。

2.规则限制(推荐:打破防御规矩限制,隐藏服务器源IP的高防IP租用
目前,DDoS攻击类型繁多,包括SYN、UDP以及ICMP等,而防火墙只能清洗异常的访问申请,对CC攻击等浪费服务器资源的攻击方式,很容易被蒙混过关。因此单一的防DDoS攻击防火墙无法完全防御DDoS攻击,只能作为防护策略的一部分。

综合以上的两种缺点,企业不能单选搭配防DDoS攻击防火墙来防御,还需要具备一定防御值的防御能力和机房运维技术的防御策略,因为防火墙防御需要依托带宽的支撑,因此选择高防服务器的时候,具有充足带宽资源的机房很重要,了解更多高防服务器租用信息,可以咨询在线业务,我们公司服务器租用,提供24小时售后服务支持!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