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死的服务器是什么回事?

很多人都会在网络上输入“打不死服务器”来查询IDC攻击,其实,打不死服务器在IDC行业内是没有这个说法的,那么行业内是如何表述的呢?正规的是:打不封IP的服务器,这样才是对的,为什么要这样说呢,下面给大家分析下:

打不死服务器的网络图

第一:攻击是对IP来说,而不是服务器
DDOS攻击是通过攻击服务器IP来实现影响服务器里面运行的程序的目前,而服务器只是一个载体,是一个实物,网络是虚拟的东西,怎么可能对实物产生影响呢?显而易见,防攻击的主要途径是通过IP来防御,而不是服务器。

第二:服务器的IP会不会被攻击打死
这个分为两个情况:①你购买的是100G防御服务器,那么攻击过来的流量是小于或者等于100G,是可以忽视的,因为,IP的防御盾是可以承受得了;②你购买的是100G防御服务器,攻击过来的是大于100G的攻击流量,那么,显而易见,已经超出了IP的承受范围,当然会被打死了。

没有打不死的服务器,只有还不够高的ddos攻击。任何防御以及ddos攻击都是有一定限度的,打不死只是服务器提供的防御足够高,全球基本没有人能够通过ddos将这台服务器瘫痪掉,所以对外宣称就是打不死的高防服务器。(你可能感兴趣:打死可承诺退款的服务器配置价格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