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香港服务器网络延迟高的四个原因

互联网行业,企业搭建网站推广业务,经常需要租用香港服务器,香港服务器往往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会出现丢包或者网络延迟过高的问题,是什么原因导致香港服务器网络延迟高呢?(你可能想知道:租用香港高防服务器可以用作什么业务?)

导致香港服务器网络延迟高的四个原因

1.机房硬件问题(你可能想了解:香港高防服务器防御方式怎么样?)
A.机房网络状况是比较容易出现问题的,特别是高防机房,由于高防机房的网络攻击流量一般会比较大,只要机房内的一台机器被网络流量攻击,那机房的整个网络IP段会形成严峻丢包的状况。
B.如果业务没有受到网络攻击,建议不要租用高防服务器,一个是费用成本较高,再一个是网络会或多或少会受到影响,比较简单形成丢包现象,不过如果你的业务经常受到网络攻击,则必须要租用到香港高防服务器了,由于普通的服务器是没办法防护这么高的流量攻击的。   

2.网络中转问题
网络中转是用户访问的服务器跳出本地路由,一直到机房中心交流,中心一点路由的网络,因网络中转很难判别,而且不是个人或者是机房能直接操作的,一但中转呈现问题,只能等候,一般等候时间不是很长就会主动康复,所以用户不需要太忧虑。   

3.本地网络问题
这个就得用户自行解决自己的网络问题了,有些服务器管理员账号被黑,然后被发送很多的数据包,形成网络拥堵。

以上就是导致香港服务器网络延迟高的3个因素的简单分析,了解更多香港服务器租用信息,可以咨询在线业务,香港高防服务器租用,适合游戏开区、视频网站和电商网站等业务使用,提供24小时售后服务支持,用户服务器使用过程中出现什么故障问题,可以随时联系网维技术排查处理。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