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用香港高防服务器做什么业务好?

香港线路因为有CN2直连国内,在访问速度上比其他海外地区线路占绝对优势。随着香港服务器发展速度加快,高竞争行业也越来越多,导致香港高防服务器供不应求。如果是以下四种行业,在租用服务器的时候可以优先选择香港高防服务器。(或者你也想知道:哪些应用程序需要用到高防类的服务器

香港高防服务器适合哪些行业

1,游戏行业
游戏的经营特点使其的稳定性要去特别高,如果一个游戏在运行过程中,经常遭遇流量攻击,导致波动,会导致用户体验效果不佳,严重时可导致客户流失,所以,游戏行业的经营者最好使用高防服务器,防止攻击保障游戏稳定运行。

2,直播网站
由于直播行业能够不受地域制约即能实现实时互动,个人和企业也都能借用直播平台宣传信息,获取大量的客户群体,直播行业的竞争也是异常激烈,直播网站的服务器配置需求比较高,甚至还需要CDN加速,这种依赖服务器的弊端在于一旦频繁的遭受攻击,网站几乎无法开展下去,因此,使用高防服务器租用就显得十分必要。

3,电商行业
这一行业虽然没有前面两者的攻击威胁高,却也会存在被攻击的可能性,因此在选择服务器时,选择高防服务器这样高防的服务器会更安全且无后顾之忧。

4,正在做优化的网站 (推荐:五个日常操作可以保障香港服务器安全稳定
一些站长兢兢业业,认真经营着网站好不容易,网站排名终于上升上去了,却在一段时间后排名急剧下跌,每天网站时不时被攻击骚扰,莫名其妙网站被k,不用怀疑,是网站被攻击了,正在做优化的网站也需要租用高防服务器,保障网站稳定运营。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