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oling能效优化技术能否减少数据中心运维成本

做为另外具有ICT技术性和电力电子技术两大工作能力的企业,华为近些年在数据中心电力能源行业不断加大力度,每一年将高于销售额15%的花费资金投入产品研发,拿出了持续4年模块化设计UPS全世界市场占有率第一、持续2年微模块全世界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出色“成绩表”。

iCooling能效优化技术能否减少数据中心运维成本

应对上述情况的大数据时代数据中心要求,华为从顾客和应用领域来看,将信息科技、云、云计算技术与电力电子技术技术相结合,根据重构数据中心构架、重构供配电系统、重构温度控制系统软件、重构营维系统软件,推动制造行业转型。

在第五届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技术性高峰会上,华为互联网电力能源产品系列数据中心电力能源行业首席总裁何波对华为明确提出的“四大重构”开展了详细分析。

重构供电系统:华为发布“供电系统+配电设备+备电”的模块化设计、一体化供配电系统解决方法FusionPower,其一体化设计方案,降低30%占地;加工厂预制构件,降低40%安装工人时;部件一体化,降低20%运营成本;按需布署,适用灵便拓展。选用磷酸铁锂电池电芯的SmartLi智能化锂电池,具备更销售电价,热无法控制不着火,在业界唯一保持柜里消防安全,更优质TCO适用新老锂电池组混并。AI扶持的iPower2.0对供配电系统全外链可视性可管,开展预测性维护保养,保持从普攻维护保养到积极预警信息。

重构温度控制:华为的FusionCol间接式蒸发冷却系统软件选用自研高效率传热集成ic,高效率运用外界当然蓄冷,适用干方式、湿方式和混和方式等几种致冷方式,按需全自动转换,大幅度减少数据中心PUE。该计划方案自发布至今,根据持续磨炼提升,提升业内觉得的可用自然地理限定,在泰国曼谷那样的热带地区数据中心亦有运用。iCooling能效优化技术可用水冷散热、风冷式及简接蒸发冷却,在给出的气侯标准、业务流程SLA (Service-Level Agreement)等标准下,根据神经网络算法,全自动逻辑推理出最优化PUE下的系统软件主要参数,提升制冷机组总体高效率,PUE减少8%-15%,保持数据中心能效最优化。

重构营维:从人工服务运维管理到智能化运维管理再到智能化系统运维管理,华为根据数据可视化运维和AI常见故障鉴别、图象/响声自动检索,保持没有人安全巡检,减少35%的运维管理成本费。另外,根据全自动资源优化配置,检验室内空间、致冷、供配电系统,提高資源使用率。华为智能化营维的AI技术性现阶段超过根据增强学习的AI能效提升3.0环节,L1/L2层连动+联邦政府学习培训+增强学习,促使PUE在先前基本上再减少15%。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东莞云悫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96532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代表 (提供咨询与售后,投诉建议QQ:1635789366 电话:183-0000-3210)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值班电话:18929-444-536)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