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化,智能化,智能化考虑市场的需求

以便融入销售市场的必须和自然环境的要求,在基本建设全过程中又给数据中心制造行业产生了大量的机遇和挑戰。应对那样的发展趋势,数据中心生产商们增加了对技术性不断资金投入和产品研发自主创新,一直寻找为数据中心出示更靠谱的解决方法,华为手机更是在其中的典型性意味着。

网络化,智能化,智能化考虑市场的需求
对于数据中心全世界的发展趋势情况和发展趋势,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链本年度盛典将特意设立数据中心国际交流社区论坛,邀约世界各国大企为您开展制造行业讲解。

前不久,中国IDC圈新闻记者对华为网络电力能源中国区总工张广河老先生开展了独家代理采访。听他叙述华为手机数据中心当今的发展趋势现况、遭遇什么挑战和机遇、及其数据中心发展方向的发展趋势。

数据中心制造行业的经营规模持续扩大,数据中心商品也在不断更替。应对销售市场和客户满意度的转变。华为网络电力能源中国区总工张广河表达,华为手机将结合“智能化、网络化、智能化”核心理念,为顾客出示简易、节电、靠谱的据管理中心电力能源解决方法。

因此,华为手机开展了核心理念上的升級。

最先是智能化。智能化是将物理学全球和的主要参数变化为可测算、储存的智能化信息内容。在互联网电力能源行业,手机软件界定开关电源(SDP)可保持较大的电力能源使用率和成本费节省。

次之是网络化。到2020年,预估全世界将有超出1000亿的连接,将来的信息内容造成将呈爆发式的提高,而网络化将原先孤立无援的邻避效应相互连接,保持信息内容的互动与共享资源。针对数据中心网络化,张广河告知中国IDC圈新闻记者,华为手机运用无线网络的与众不同发明专利来处理传送和传感技术,能够立即根据通信技术联接全部构件,保持统一剖析,提升管理方法。

接下去是智能化。将混乱、错乱的信息开展井然有序的解决,凭借云计算技术、设备深度神经网络等技术性,替代人工服务的管理方法,保持工业化生产的智能化、企业经营的智能化、城管执法的智能化。根据智能化保持管理方法自动化技术,对数据中心开展精益化管理,包含财产、容积、能耗等级等层面。

除开核心理念上的升級,张广河强调,为了方便服务项目于顾客,华为手机也产成品开展了积极主动自主创新,例如发布了低能耗的模块化UPS、及其SmartDC 3.0 @ AI等新品, 发布了大量智能化的解决方法,助推数据中心更强迅速发展趋势。

模块化数据中心是根据云计算技术的新一代数据中心布署方式,以便解决云计算技术、虚拟化技术、专业化、多层化等网络服务器发展趋势的发展趋势,选用模块化设计构思,较大水平的减少基础设施建设对主机房自然环境的藕合。随之数据中心的飞速发展,市场的需求的持续转变,以便降低成本,环保节能减耗,模块化数据中心逐步变成一种发展趋势。

对于模块化数据中心的发展趋势情况,张广河引证了ICT research 2017年-2018年报中的信息开展了相对的讲解:结果显示,华为手机模块化数据中心市场占有率提高至24.3%,持续4年获得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东莞云悫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96532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代表 (提供咨询与售后,投诉建议QQ:1635789366 电话:183-0000-3210)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值班电话:18929-444-536)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