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机房-nextecloud-Krypt-SoftLayer-RAK-服务器

选择美国服务器租用建议选择专业正规的机房。因为这些机房的技术和资源都非常丰富,能最大可能保证服务器的安全、稳定高效运行。美国比较出名的机房有美国nextecloud机房,美国KT机房、SoftLayer机房、美国RAK机房等等。

1、美国nextecloud机房。

Nextecloud数据中心坐落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州洛杉矶市核心商务区,这里拥有西海岸最大最快的互联网数据交换中心,汇聚了世界顶级网络运营商及交换节点,可以畅通无阻的连接世界各地,同时也是亚太到美洲海缆最大的登陆站及核心骨干传输节点。

2、美国Krypt机房。

美国Krypt机房,为客户提供先进的设施,在南加州是最为优质的数据中心。是美国到中国大陆地理位置最近的美国机房之一,因此Krypt也成为了公认的美国到中国大陆速度最快的机房之一。目前,美国知名的HostEase主机商就有主机产品托管在该机房,国内访问速度非常快,深受站长喜爱。

3、美国SoftLayer机房。

SoftLayer机房是世界顶级企业排名第一的机房,在全球机房综合性排名稳居榜首,目前其下属有三大机房:西雅图数据中心、达拉斯数据中心、华盛顿数据中心,其中达拉斯机房总汇聚带宽130Gbps、西雅图机房总汇聚带宽80Gbps。机房采用最新技术,用高端的路由交换等设备 ,最新机房SL软件管理系统来优化机房带宽,优化了国际光纤,使速度更快,完全解决了跨国的速度慢问题。另外,SoftLayer机房与主机zhen-tan也有深入的合作,在国内外知名度都是非常高的。

4、美国RAK机房。

美国RAKsmart(简称RAK机房)机房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也是美国到中国大陆地理位置最近的美国机房之一,且直通HE线路,和中国电信联通都是合作单位。美国RAK机房运营多年,机房管理,服务器管理,故障排除,事务处理等等都具备比较完善的方案和流程,和机房直接联系IDC供应商相对来说在处理方面也更加效率。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