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代理服务器-解决用户本地IP被屏蔽的问题

国外代理服务器是网络信息的中转站。代理服务器就像一个大缓存一样,可以大大提高浏览速度和效率。更重要的是:ProxyServer(代理服务器)是互联网链路级网关提供的一种重要的安全功能。流行的例子是:例如,你的门坏了,出不了门,你只能用后门和邻居家的门出去。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你只能使用其他渠道到达你想要到达的目的地。

使用代理服务器-解决用户本地IP被屏蔽的问题

因此,外国代理服务器的功能是:当本地网络不能直接访问某些网站或服务器(国外网站或服务器)时,必须通过代理服务器,服务器和本地网络才能直接进行ping,然后必须设置代理服务器的一些参数,如IP、端口,然后通过该平台连接到其他网络区域。

那么,让我们谈谈反向代理服务器

反向代理(ReverseProxy)是指代理服务器在Internet上接受连接请求,然后将请求转发给内部网络上的服务器,并将服务器的结果返回给请求Internet上连接的客户端。此时,代理服务器被表示为反向代理服务器。简单的理解是,代理和反向代理仅针对不同的对象,代理用于客户机请求,以及客户端接收来自服务器的响应的反向代理。

事实上,涉外代理服务器通常是由有跨国业务需要的人通过境外代理服务器来达到访问国外网站的目的。因此,对国外代理服务器的需求将相对较大。在购买国外代理服务器时,一定要找到更好的服务提供商,并相应地配置它。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