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服务器数据显示:老年人生气比悲伤更具伤害

美国研究人员发现并通过美国服务器公布,愤怒比悲伤更有害老年人的心理健康,并可能增加发炎的风险,而长期炎症水平较高则与心脏病、关节炎和癌症等慢性病有关。

美国服务器租用

康科迪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对226名年龄在59岁至93岁之间的人进行了研究,他们分为两组:59岁至80岁以下的幼儿和80岁以上的老年人。受试者在一周内完成了一份关于他们是愤怒还是悲伤的问卷调查。此外,研究人员还在血样中测试了他们的炎症水平,以确定他们是否患有与年龄有关的慢性疾病。

结果显示,80岁以上人群的每日愤怒相关炎症水平和慢性疾病比例较高,但80岁以下人群中无此关联。此外,悲伤与炎症反应和慢性疾病无关。

研究表明,并不是所有的负面情绪都对健康有害,研究人员在最新一期的"美国心理学会杂志","老年人心理学杂志"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写道。当人们第一次步入老年时,愤怒可能激发人们的斗志,战胜生活的困难,但对于年纪较大的老年人来说,这是无用的,因为无论老年人多么努力,他们都无法扭转现状。相反,悲伤可以帮助老年人调整自己的心理,降低他们的目标,以应对与老年相关的生理和认知挑战。研究人员建议,应利用教育和心理治疗来帮助老年人管理自己的情绪,减少他们的愤怒,从而减少对他们身体的伤害。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