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人造皮肤在印度的网站服务器显示可用于皮肤测试

印度研究人员报道(网站机房),他们已经成功地用3D生物打印技术印刷了人造皮肤,其解剖结构和生化特性与天然人类皮肤相似,并可广泛应用于化妆品、皮肤药物和其他测试中。

印度网站服务器

网站服务器租用

人类皮肤主要分为由成纤维细胞组成的真皮和由角质形成细胞和黑素细胞组成的表皮。这两层之间的连接呈波浪状,并为表皮提供机械支撑,从而使两层相互粘附,以支持皮肤结构的稳定性。

印度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利用三维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成功地模拟了波浪状的连接,使用该模型一次打印10层真皮和8层人造皮肤。

据报道,印刷人工皮肤使用生物材料,其中真皮材料使用"生物墨水"和成纤维细胞等,而表皮材料使用"生物墨水"与角质形成细胞和黑素细胞混合。试验表明,用这种方法印刷的人造皮肤可以保持相同的大小,最多可维持3周。

生物油墨"是一种类似于细胞外基质环境的三维生物打印的基质材料,便于细胞的进一步发展和打印后细胞间的通讯。

研究人员说,下一步将继续探索在三维打印皮肤上生长头发的可能性。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