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机房_美国ND机房_美国洛杉矶IDC机房

美国洛杉矶数据中心位于洛杉矶西区第七大街600号,也称为西海岸数据中心,这里汇聚有大量北美及世界顶级ISP运营商的核心通信线路及丰富充足的网络节点资源交互,同时也是亚太地区连接北美的最主要海缆登录点及交换传输节点之一。是我们在美国2012年建设的第一个T3+级别数据中心。

美国洛杉矶机房

美国洛杉矶机房价格表

基本情况
机房建筑面积:2973平方米
机架数:2000个
模块局:40个
提供服务:服务器租用、IP租用、托管、防御

建筑情况
楼层承重:大于600KG/㎡
抗震等级:大于8级
机柜尺寸:600*1100*2000

电力情况
电力总容量:24000KVA
单机柜电力上限:5KVA
市电引入方式:双路市电(两个不同变电站)
UPS储备时间:15分钟
柴油发电机组:2.5mvaN+1柴油发电机,柴油:48小时在满载

制冷情况
制冷方式:双路径冷水系统
机柜制冷布局:备有冷热通道设计,地台下方散风,顶部回风
制冷设备:机房内覆盖使用德国Schneider梅兰日兰机房专用空调系统保证恒温22℃,恒湿45%

网络状况
接入带宽总量:280G
接入运营商:PCCW、GTT、Cogent、Telia、TATA、CT、CN2
网络设备:CISCO、HUAWEI
网络安全:独享20G/40G/60G/90GDDoS防御

安防措施
安全设备及措施:7天24小时工作人员现场勘查,3层门禁权限系统,只提供对应授权人士进入,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确保每个区域覆盖有摄像监控点,通过计算机控制的电视监控系统,每个机柜都配备有高强度唯一数字密码锁。

消防设施及措施:WESDA消防灭火系统,七氟丙烷气体灭火,过智能火灾预警系统,同步监测机房内外的烟雾感应探测器与温度感应探测器。

运维值班方式:7*24小时售后服务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