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司要管好服务器账号密码-以免技术乱设置

微博最近透露,一家深圳游戏公司在线测试当天被一名员工锁住,导致项目失败,创始人为此欠了数百万英镑的债。

游戏服务器租用

据熟悉该项目的人士透露,该项目的首席程序员、该公司创始人的同事和校友每月为高薪支付4万英镑,并让他以信任的方式管理技术团队。平时对他的工作有很好的尊重,只是闭上眼睛。事发当天,公司不得不召开紧急会议。程序员以修复错误为由多次拒绝参加会议的邀请,主管人员仍对邀请置之不理。直到发生争执,才打破键盘,离开了。

这只是一个颠覆价值观、工作、强迫老板到处工作的新闻,但老板无处不在,最终导致了项目的失败。

这件事一曝光,微博上就有很多网友谴责了这位程序员。有人认为,这不再属于民事纠纷的范围,可能被怀疑挪用公款。

不久之后,程序员的同事忍不住吐出一点苦涩:

这样的人一般只会出现在电视连续剧中,实际上是这样的人!公司随后又添加了一份事件说明。

只有相关信息在微博上被披露,至于是否属实,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此事的发展。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