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IDC机房_惠州电信/双线/BGP_惠州机房简介

惠州电信互联网数据中心(简称惠州电信IDC)是全省六大IDC核心机房之一。10G的输出带宽直接连接到国际INTENET网络。惠州电信IDC机房位于惠州市东平电信大厦六、七、八楼,现有面积1000平方米,120架,可容纳1800家主机。其中,六楼为贵宾室,可为大客户提供密闭笼服务。2016年7月,惠州电信IDC数据中心通过了中国电信集团公司A级机房认证,成为我省为数不多的认证机房之一。惠州电信IDC机房的环境和服务体系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惠州服务器租用

惠州服务器租用

机房概况
机房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东湖二街东平互联网数据中心
客房面积:8000平方米
机房级:国家AAAAA级机房
电力设备:独立引进双向供电,市政电力线冗余备份,UPS系统柴油发电机组仅冗余备份
橱柜总数:2800,42U标准柜
出口总带宽:1.2T,直接连接华南国际出口电信骨干网
防火墙设备:480 g集群防火墙,独立CC防火墙

网络安全实时监控系统
数据中心配备有木马实时跟踪、DDOS攻击实时跟踪、全球网络攻击实时跟踪、钓鱼网站实时跟踪、全球网站漏洞实时跟踪、APT攻击实时跟踪系统、网络数据安全水平全面提升等。

电源
双向市政电源输入,两个独立变电站,两个热备份电源;供电电路采用A/B物理隔离安全模式,2N冗余余热备份UPS系统,单UPS系统配备15分钟电池,保证供电不间断。此外,应急发电还配备了国家一级标准背靠背柴油发电机组,满负荷4小时油量+应急供油协议"。

空调设施
意大利HIROSS房间水冷空调,冷却能力大于600千卡/平方米,室温控制在15至25摄氏度,相对湿度为30%至70%。

消防设施
消防系统配有烟火感应器和喷雾装置,灭火系统采用自动/手动FM 200气体灭火系统,机房的墙壁、门和天花板为防火建筑材料,设有逃生门,急救设施完全符合消防规范。

完善的群控体系
完善的群控系统配有DDC控制器,监控冷水机组、冷却水设备、手动自动状态、运行状态机故障报警等的启动和停止控制,并检测回水管路的温度和压力。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