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维修CR10_色差计CR-10的技术支持

色差计CR-10出现问题,最近好多客户对于柯尼卡美能达色差仪/色差计CR-10Plus第三方计量不通过的疑问,下面做主要的简述:

CR-10技术支持

1、第三方计量机构的色差计量仪器基本是台式分光仪。虽然都是测色仪,两种不是同一水平的仪器。用分光仪来计量色差仪/色差计,当然是计量不过的。那色差仪/色差计跟分光仪有什么区别呢?下面简述一下:

a、如何维修CR10色差仪/色差计,顾名思义是检测色差的仪器,色差仪/色差计的结构是有红绿蓝三原色的过滤片组成,光源打在物体上,反射回来滤光片接收,分析出来简单的LAB值。

b、分光仪,顾名思义是光是分散的,分光仪是由积分球组成,光源打在物体上,由积分球经过漫反射计入传感器,出来LAB值。

2、色差计/色差仪的精度是0.1以内,也就是后面数值显示是0.1位。分光仪的重复性都是0.08以下,也就是数值后面的显示是0.00位。所以数值上已经对不上。

3、色差仪/色差计CR-10plus是简单的色差计,只有标准版的绝对值出现,测量第二次的结果是总色差DE值。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