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服务器_企业门户服务器_网站服务器

BGP门户服务器是Web应用服务器上的"应用",是中间件市场上值得关注的新品。尽管有关门户服务器技术的介绍很早就有了,但大牌IT厂商的产品基本上都是2002年年初或上半年推出的。

门户服务器

企业门户服务器

中文名 门户服务器

所属服务器 Web应用服务器

推出时间 2002年年初

特点 支持个性化和多渠道接入

基于门户服务器建设企业门户的基本好处是开发商可以利用门户服务器提供的构筑门户应用的基础组件工具"portlet"小程序。应用开发商可以开发很多这样的"门户组件"同时集成别人开发的"门户组件"来搭构企业门户。使用门户的用户可以主动地选择可选的"门户组件"进行个性化的选择,构造自己的"门户"。"门户组件"可以是对企业后端应用的访问,也可以是自己或别人的网站的一部分。由于用户在向门户描述自己时可能给出了自己的兴趣或爱好。门户网站也可以根据这些信息主动地“推”信息给使用者。

门户服务器在支持个性化和多渠道接入方面特点突出。门户服务器的重要意义还在于它作为Web服务的"客户端"的作用。有人这样看待门户技术,称它在Web服务时代的重要性就如同Client/Server时代的Windows,因特网时代的浏览器。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