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溪电信机房的两则新闻

安溪电信推动法院机房升级改造

近期,福建安溪电信以“互联网+政务”为切入点,为安溪县人民法院老旧机房实施升级改造,推动法院信息化建设转型升级。

据悉,安溪县人民法院机房改造项目包含计算机网络系统、机房配电系统、UPS蓄电系统、接地防雷系统、机房新风、机房消防系统、环境监控、精密空调系统、标准机柜及综合线路改造等近十项工程内容,同时为法院审判业务进行内、外网设计,实现不同功能类型业务之间的网络隔离,保障数据通信安全、可靠和稳定地运行。通过升级改造,有效解决了法院机房设备老旧、布线紊乱带来的安全隐患,打造高效的现代化网络及机房,助力地方“互联网+政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安溪电信打造县医疗行业专网

日前,福建安溪电信积极围绕县卫计委规划的“全县1张专网”的医疗信息化建设思路,充分发挥“互联网医疗”的信息化专业服务优势,前后端密切联动,不断就方案细节、线路设计、线路施工等环节进行优化,形成最佳方案,成功获得安溪县卫计委的肯定,为全县医疗行业提供卫计专网光纤租赁服务。

据悉,该项目采用利旧现有波道资源及裸纤,将全县28个乡镇卫生院的主线网汇聚到EC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为全县卫生院的医疗影像信息、患者档案、就诊情况等数据提供实时高速传输、交互等信息化支撑服务,有力提升了卫计局对全县医卫信息的管控能力。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东莞云悫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96532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代表 (提供咨询与售后,投诉建议QQ:1635789366 电话:183-0000-3210)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值班电话:18929-444-536)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