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是否适合使用安溪高防机房的服务器

安溪高防机房以前国际性第一线品牌手机华为手机、oppo、vivo、小米手机依次与腾迅达到合作,公布创立融合技术性试验室。

安溪IDC机房

8月17日音信,魅族科技官方宣布,魅族&腾讯游戏公司融合试验室在明日创立!单方面强强联合,安溪高防机房进行深层技术协作和规范性情景提升,勤奋于为魅友们产生大量更美好的游戏感受。

安溪高防服务器租用

据了解,本次技术协作主次主要表现在下列四个方面:一要动画场景确保、手机上ROM优先选择确保CPU、GPU等資源,提升卡屏发病;二是手机上降频感受提升,避免因作用降低导致卡屏;三是手机上尺寸核生产调度提升;四是互联网质量承诺提升。

能够预料,《王者光彩》、《绝地大逃杀:宽慰竞技场》、《绝地大逃杀:军内还击》、《QQ飞驰》安溪高防机房等腾迅系手机游戏历经提升后在魅族手机上实际操作更流利地。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东莞云悫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96532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代表 (提供咨询与售后,投诉建议QQ:1635789366 电话:183-0000-3210)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值班电话:18929-444-536)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