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WAF功能的高防IP如何防御ddos攻击?

互联网时代,网络业务高速发展,ddos攻击是比较常见的网络攻击方式,ddos攻击以大量的虚假流量对网站服务器进行攻击,导致服务器崩溃,很多企业网站在遭受ddos攻击之后,因为网站源服务器不方便迁移或者其它因素,选择使用ddos高防waf功能高防IP去防御ddos,那么高防IP是如何防御ddos攻击的呢?

带WAF功能的高防IP如何防御ddos攻击?

1、发现网络攻击
带WAP功能高防IP服务可以7*24小时主动实时监控数据馈送来检测DDoS攻击,对使用假IP、TCP-SYN、UDP或ICMP数据包等异常流量会自动识别和预警,并及时发送信息给运维人员。

2、过滤网络攻击
一旦检测到攻击,清洗平台就会确定攻击源并分析恶意数据包。预定义过滤规则自动启动,它们分析恶意数据包或强制执行速率限制,以限制服务影响。由防护抓夹自定义安全策略并配置检测到的恶意流量的调节和过滤方式。甚至可以自定义和构建策略模板,以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特定于其自身环境的不同保护组。

3、监控流量数据
在进行流量清洗的同时可以实时观察DDOS攻击数据流量以及实时的流量清洗报表、实时连接数、请求数、带宽报表等数据,方便运维人员及时的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

以上就是带waf攻击的高防IP应对ddos攻击的防御方式,了解更多高防IP的防御原理以及配置价格套餐,可以咨询24小时在线业务进行了解!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