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动态IP拨号服务器?有什么用途?

互联网环境中,动态拨号服务器在家庭宽带的使用比较多,其实动态IP拨号服务器具有非常广泛的用途,那么,什么是动态IP拨号服务器?有什么用途?(你可能想知道:游戏挂机选择云服务器有那些好处?)

什么是动态IP拨号服务器?有什么用途?

如果用代理访问的是平时可以访问的网站,速度就要慢一些。因为代理就像中间人,多了一道自然会慢。例如在搜索一个关键词的时候,如果用代理IP,就会是你的请求先发给代理,再由代理连接,再把数据转回,但代理一般都有硬盘缓冲区域,在连接信息的时候,同时也会缓存到这里,其他用户在访问,会直接从缓冲区读取,提高访问速度。

所以并不是换IP软件会影响网速,如果代理是比较高配置的机器,如果你的网络不好,使用代理还可以提升速度,但并不是所有代理都可以的。

代理IP是自搭建的服务器,IP质量高,服务器的配置高,所以用起来可以提升速度。dsl拨号服务器又叫动态拨号vps、动态IP vps或者拨号vps,主要是相对于平常所见到的固定IP 的VPS服务器而言的。代理ip adsl拨号服务器可以在VPS服务器上实现更换IP的作用,拨一次号换一次IP,从而实现不断更换IP的功能,像在爬虫采集、网络营销、大数据分析、软件挂机、抢票秒杀等多个领域都有广泛运用。

以爬虫为例,爬虫在采集数据的时候经常会被封IP。这时候就代理ip 拨号服务器就正好派上用场。当爬虫IP被封之后,通过在拨号服务器重新拨号就能更换IP,绕开IP限制。并且不用重启服务器,在线即可完成IP切换操作。

平常我们看到的VPS或云服务器,它的IP地址通常是固定不变的,主要用于建站。而动态IP拨号服务器则主要用于更换IP,也可以在服务器上直接部署业务,比较方便,但不能用于建站,这也是二者最大的区别。

目前变极ip修改器有全国近百地区,上千万IP地址供使用,是数据爬虫、大数据分析、用户模拟等领域的得力助手,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挑选所需要的地区使用。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