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电影服务器租用需要注意的三个事项

互联网时代,影视行业高速发展,对于在线电影来说,租用服务器要如何选择更合适的服务器配置很重要。企业在选择在线电影服务器租用时不光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服务器,对于其配置问题上面也要认真思考,那么对于在线电影服务器租用时选择什么样的配置呢?

在线电影服务器租用需要注意的三个事项

在线电影服务器需要大量的宽带,还要高传输率、高稳定性以及时效性。因为在线电影服务器中的媒体资源则是以实时数据流的形式传输的,不稳定的网络对服务器的传输速度影响非常大,负荷非常高。再加之各种新鲜的视频资源不间断上传,当网络资源发生变化时,就会对服务器产生非常大的压力。

在线在线电影服务器租用配置注意事项:(你可能想知道:电影影片服务器租用需要考虑那三个方面?)

 一、服务器硬件配置高
服务器拥有足够的处理长时间高并发的能力,就需要选择核心数多、主频高的CPU,以及足够大的内存,足够高的硬盘读写能力。除此之外在线电影还需要足够大的硬盘空间来存储海量的视频资源。一个成熟的在线视频播放网站对服务器的硬件配置要求是极高的。

二、带宽资源充足
在线电影的带宽才是重中之重。在线视频播放网站每天都会产生巨额的流量,每个客户都会占据非常大的带宽。

三、CDN加速
CDN加速是通过在不同位置放置节点服务器,用户直接从最近的服务器上获得所需的内容,不仅可以缓解单台服务器的压力,就近传输的原则也大大加快了网站的加载速度。

许多在线电影站长都会选择在IDC服务商那里租用服务器或者托管。对于在线电影来说,租用服务器要如何选择更合适的服务器配置很重要。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