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宣布正式推出香港数据中心-高防IDC香港

在当今的云计算行业,如果你不能拥有一个全球数据中心,你就会尴尬地说自己是一家优秀的云服务提供商。因此,中国知名企业也在争相在香港开展云数据中心业务,包括香港云数据中心(Ali Yun)、阿里云(腾讯)和其他企业。

今年5月12日,阿里云宣布正式推出香港数据中心,以进入全球云计算市场,并与亚马逊AWS、微软Azure等展开竞争。"作为继杭州、青岛、北京之后在世界上投入使用的第四大数据中心,香港被选为"出海"的第一站。

为了缩小与阿里云的距离,腾讯云香港数据中心也正式向国际市场提供云服务,开启了全球战略的第一步。腾讯云的香港数据中心主要集中在亚太地区、欧洲和美国。为这两个地区的企业提供全面的云计算服务,也正式参与了全球云计算市场的竞争。

腾讯在香港的电脑机房已经达到近1000个货架,其中包括10,000多台服务器,而腾讯云在香港的机房可以访问数十家全球一级、亚太地区和香港本地运营商。将多条海缆直接连接到北美、亚太地区、欧洲和其他地方,并实时监测网络质量,以便在网络波动时顺利地将流量切换到最佳网络路径。

事实上,香港数据中心的部署,可以说是内地云计算企业进入全球市场的一个非常必要的步骤。与内地相比,香港拥有更自由的网络环境,可以与国内外的BGP自由互联,在国内外都有很好的访问效果。与此同时,随着内地相关政策的日益严格等因素的影响,许多客户也逐渐将部分业务转移到香港更自由的数据中心。为了抢占这部分市场,各大云计算企业纷纷展开了激烈的客户争夺战。

在全球云服务发展极为迅速的今天,云服务市场也进入了爆炸性的时期,整个云服务行业的竞争空前激烈,因此,作为中国优秀的云服务提供商,率先在香港数据中心开展云服务业务是明智的。

他说:"由此可见,香港对IDC的需求仍然较大。香港新世界电讯电脑室的客户,如西方数码、橙色联网、新网络、静安电脑室等,已与新世界电脑室合作开发海外资源。目前,新的世界机房有六楼、七楼、十九楼、二十一楼等。政府有足够的内阁资源,以应付在港服务的客户的需要,以及发展他们在香港的业务。同时,欢迎您的咨询和选择。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东莞云悫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合作咨询 (业务销售请加微信:18300003210 二十四小时在线)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