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0M CN2服务器解决国内延迟高的问题

2020年03月31日美国CN2线路100M带宽服务器,随着互联网高速发展,租用海外服务器的用户也越来越多,美国就是很多客户的首选,美国服务器相对来说比较便宜,而且网站不需要备案,部署网站的门槛也非常低,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仍然有不少用户对于美国服务器的高延迟感到有点无奈,租用美国服务器到大陆地区的访客访问比较慢的,但是在搭建网站的时候要想提升整体的网站访问速度的话,还是有一些技巧的,那么选择什么样的配置比较好呢?

美国CN2服务器

选择专业美国100M CN2直连线路

要想网页访问速度打开快的话,首先要从最底层的服务器方面进行选择,在租用服务器的时候,如果主要流量是来自中国大陆地区的话,建议选择可以提供CN2直连线路的机房,一般这些机房都位于美国西海岸,所以可以在租用服务器的时候让机房提供一个测试IP查询一下,一般来说CN2直连线路的美国服务器的延迟在160ms到180ms左右的速度。

做好页面优化和硬件配置

众所周知如果网页本身的体积过于臃肿的话,就算是租用国内地区的服务器依然无法保证页面的访问速度,所以需要对网站做好代码优化,除此之外在一些不必要的地方可以尽量使用一些比较体积比较小的低清图片,此外在硬件配置上如果网站的结构相对比较复杂可以预留一定的硬件冗余,在配置上可以选择一些比较高端的配置,这样可以保证在网络访问高峰的时候依然保持稳定运行。

接入美国100M带宽优质的CDN

在如果前两者方案都没用的话,那么就应该考虑选择合适的CDN服务了,在选择CDN的时候建议选择能够提供亚太高速节点的CDN业务,这样可以针对大陆地区的访客能够提供可靠的加速服务,除此之外优质的高防CDN除了加速业务还能够提供优质的防御,就算在遇到网络攻击和拥堵的情况下依然可以确保业务的稳定性。

美国服务器租用建议选择T5机房,T5机房是一家非常专业的IDC服务商,专业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器选择,为您打造最真实最有效的安全防御,低延时,高稳定性,适宜各类视频、网站应用、电影网站平台等等,同时支持24小时在线运维服务。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合作咨询 (业务销售请加微信:18300003210 二十四小时在线)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