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用香港CN2服务器需要注意是否50M带宽的问题

2020年03月31日香港50M带宽CN2机房,随着互联网高速发展,如果有人问起,网站香港CN2服务器租用应该了解什么方面呢?很多人都会说价格、服务、硬件配置,或者是能不能提供免费测试。那么网站香港CN2服务器租用应该了解哪些呢?我们结合实际情况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网站香港CN2服务器租用应该了解哪些?

绝大多数有过租用香港CN2服务器经历或是有这样想法的人,一般都会想到的就是机房的价格、配置和稳定性,但是不知道您有没有想过,没有什么是十全十美的,更何况是一台自己不能完全控制的机器,您选择一个价格低、配置高、稳定性承诺很高的机房,您就真的放心、真的高枕无忧了吗?

还有就是,现在非常多客户都选择开机测试,但是一般正规的IDC服务商是不提供开机测试的,毕竟公司的客户不是一个两个,如果公司给每个客户都提供开机测试的话,我相信单是人员成本就是公司承担不起的。如果您说有公司会提供开机测试,那你也可以想一下,也许他们有一台专门开机测试的机器:高配置,高带宽。当时你肯定很满意测试的效果,还可能庆幸自己终于找到了一 个价格低,性能好的机房。但是真当您付过钱,他给你说机器上架的时候,你是不是突然发现原来情况不是预期的那样,原来那种高速度只有在测试的时候才有,这时候可能您才会发现,原来开机开机测试并不一定能真正找到自己想要的香港CN2服务器。

其实,很多香港CN2服务器的长期使用者都知道,我们租用香港CN2服务器,不但要考虑网站香港CN2服务器的配置,机房的安全防御,机房的带宽,机房的网络环境,还要考虑机房保证的带宽,机房的后期售后服务等,这些都是十分重要的。特别是后期的服务,因为香港CN2服务器都是需要24小时运作的,一旦出现问题不能及时解决的话,对用户的利益都是有非常大的损害。因此,配置,防御,带宽,服务,都是我们租用香港CN2服务器是必须要考虑和重视的问题。

综合来说,这些都是网站香港CN2服务器租用时需要了解的重点,并特别是带宽的测试上面,需要着重处理。不过话说回来,一个好的服务商其实是租用一个好的网站香港CN2服务器成功的一半,因此,服务商的靠谱性是非常重要的。总之,网站香港CN2服务器主要看质量和服务商。

网站香港CN2服务器租用建议选择T5机房,T5机房是一家非常专业的IDC服务商,打造最实在最有用的安全防御,低延时,高稳定性。适合网游网站、视频网站、金融网站、电影网站等平台使用,同时支持24小时在线运维服务。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合作咨询 (业务销售请加微信:18300003210 二十四小时在线)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