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机托管的优势是否和服务器托管一致?

熟悉IPFS/filecoin的朋友都知道,IPFS挖矿是为了抵押代币,如果由于断电断网或维护不足导致你的硬盘不能使用,你抵押的代币将被没收。这就是一个惩罚机制。filecoin矿机是托管到机房还是放在自己家里?关于是否托管的问题,这个一般建议机房托管。

服务器托管矿机

你能否保证家中24小时不停电,不断网?你能否保证机器完全没有故障?因此,很多人都把所谓的家用IPFS矿机称为“矿坑”,因为矿机放在家里肯定不能保证100%不出意外。自行在家中挖矿,一旦发生电力中断或故障,抵押的代币也将被没收。

如果你坚持把矿机放在家里,还是挖不到币呢?由于您的网速在封装阶段不够快,无法抢到存储订单

。在家的网络怎么能和主机上的企业带宽相比呢?因此,您的封装周期只是更长而已。要拿爆块奖励更是没戏了,即使你获得了打包权,但无法在系统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应的证明以及消息上链,仍然不能爆块。

因此参与IPFS挖矿、加入大型IPFS专用机房托管是十分必要的。

如何挑选机房?

按照ipfs系统技术要求,服务器软件和硬件优化匹配、硬盘空间、网络上行传输速率、数据中心的地理位置、服务器运营的持续稳定性、都是获得挖矿奖励的重要因素。

基于这些特殊因素,gdidcipfs数据中心按照专业的数据中心要求建设,做到恒温、恒湿、防尘、防静电,及时的技术支持,确保挖矿效益最优化。

1.稳定可靠

24小时专人维护,处理各种硬件问题,确保服务器稳定运行,解决矿主后顾之忧。

2.降低成本

专注挖掘IPFS的filecoin,无需额外的维护费用,正规IDC机房,用电正规,完全保证矿主利益。并且我司现有活动买2个机柜送一个机柜!先到先得!

3.免除噪音

轻松托管,从此摆脱噪音、重复维护的烦恼。

4.托管服务

7*24小时供电保障,采取两路市电+UPS+进口油机三重供电保障措施。为数据中心提供双路可靠市电,大功率(1+1冗余)国际著名品牌UPS电源不间断供电,保证99.99%的持续供电率;

5.绿色节能

洁净的无尘防静电机房,先进的大功率机房专用空调系统采用下送风、上回风方式,精确控制机房空间温度始终保持在22±2摄氏度之间、湿度在40%--60%之间;

6.消防与安保

消防系统采用火警探测器、烟雾报警器的自动报警、自动气体灭火系统,保证在第一时间发现隐患;全球眼安保监控系统采用彩色摄像机对设备安全、防盗防火及人员出入提供7×24小时全天候全方位机房监控。

7.服务器监控与维护

专业管理软件和监控系统结合,7x24小时监控服务器和配套设备运行情况,确保及时警报故障,及时进行维护恢复;充足的硬件库存确保及时更换故障硬件。

可以了解一下我司的机房,T3+自建机房,双路市电,并且24小时售后服务,提供完善售后服务。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