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服务器租用-珠海服务器托管-珠海IDC机房

珠海信息大厦IDC机房位于珠海市香华路198号中国电信信息大厦枢纽中心8层,交通便利,距离香洲车站,香洲港,拱北车站,拱北口岸,九州港港口等都在20分钟的士车程以内,距离飞机场50公里。周边无任何产生腐蚀性气体、粉尘、噪音、强震动的厂矿企业,无超高压变电站、电气化p道、大功率雷达站等强电磁干扰源。交通便利,附近区域治安良好。

珠海IDC机房

机房环境

珠海信息大厦及其附楼是珠海电信的通信枢纽,同时也是广东电信网络的一个重要通信枢纽节点,共23层99.6米高,总建筑面积39080.87平方米。1~3层为业务演示厅及多功能会议展览厅,5~11层为通讯机房,13~21层为智能化办公层。

信息大厦IDC机房位于新香洲信息大厦8楼,单层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完全按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四星级IDC机房标准建设,内设大客户VIP包间、珠海市政府IDC中心、公众IDC机房,配备托管机房设备室和监控室。

机房室内净高为4.2M;机房地面荷载能力为600KN/m2;UPS机房地面荷载能力为800KN/m2;机房建筑耐久年限为70年;防震设防等级为甲级;具有完善的直击雷防范和电磁屏蔽措施。

目前分为两个公众托管机房,市府数据中心N房,伟创力Colo机房,值班监控室,客户操作(测试)室,客户休息区等6大功能分区

服务体系

7×24小时维护保障

多路供电,保证万无一失 

丰富的运营、维护和管理经验 

专业的网络工程师队伍保障全网运行 

以最先进的技术满足客户IDC的需求,提供负载均衡、存储备份、异地容灾、设备v测等服务。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