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U佛山服务器托管的费用受什么因素影响?

互联网时代,很多网络业务开展,离不开服务器,服务器是网络业务的重要载体,很多的企业选择服务器租用或者托管,佛山服务器由于机房网络质量的优势,受到了很多用户的青睐,如果用户想要托管1U服务器到佛山机房,佛山服务器托管的费用由什么因素决定呢?(你可能想找:从化服务器租用托管的机房介绍

1U佛山服务器托管的费用受什么因素影响?

1、服务器的型号
佛山机房默认采用标准的42U机柜,不同型号的服务器占据的机位不同,比如1U的服务器,42U的机柜可以放置18台服务器,而2U的服务器,机柜只能放置10台服务器,因此不同型号的服务器,佛山机房服务器托管费用不同。

2、服务器的防御(你可能想知道:游戏开区选择高防服务器的三个原因
确定好托管服务器的型号之后,需要考虑防御问题了,选择高防服务器可以保证用户的网络安全稳定,避免黑客的攻击,确保访问者有一个好的网络体验,虽说它功能强大,但服务器托管费用要比其他普通的要高,总而言之,选择的防御越大,服务器托管费用越高,因此企业应该根据经济实力和需求,来综合考虑。

3、服务器的带宽
服务器的带宽也就是访问速度、下载速度如何。因此用户对带宽的要求越高,价格也就越高,不过为了保证访问者有良好的体验,带宽应该选择要求高的,推荐100M独享。

佛山服务器托管除了受到以上三种主要因素的影响,还会IP数目等因素的影响,用户要想保障服务器后续的稳定运行,建议选择服务器托管之前,根据自己的使用要求,做好计划,然后再根据需求选择适合的托管方案。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