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日常操作可以保障香港服务器安全稳定

互联网时代,随着网络业务高速发展,服务器成为各大网络业务的重要载体,游戏开区、视频网站和外贸网站等,很多用户选择香港服务器,很多用户使用香港服务器过程中,会受到网络攻击或者被入侵等问题,那么香港服务器租用如何解决网络不稳定和网络安全问题呢?(你可能想知道:CC攻击的四种形式以及防御方式) 

五个日常操作可以保障香港服务器安全稳定

1、确保服务器系统安全
我们在租用香港服务器后,可以要求IDC服务商通过对系统密码的定期修改、定期做好自动更新的功能,让系统的漏洞减少。而且服务器操作系统在安装时,会启动一些不需要的服务,这样就会占用系统的资源,而且也会增加系统的安全隐患,让运维关闭不需要的服务,和关掉没有必要开的TCP端口(注意:80端口不能用其中一个原因是程序设置问题,你有遇到过80端口不能用吗?)。

2、安装加强系统补丁
补丁作为香港服务器安全中重要的环节,如果不注重会影响着服务器的危险程度,及时的补丁的更新跟自动更新可以很好地保证网络的使用安全,降低安全故障的发生概率。不论是Windows还是Linux,任何操作系统都有漏洞,让运维人员及时的打上补丁避免漏洞被蓄意攻击利用,可以保障香港服务器安全。

3、安装网络杀毒软件
现在网络上的病毒十分猖獗,这就需要在服务器上安装网络版的杀毒软件来控制病毒传播,同时,在网络杀毒软件的使用中,必须要定期或及时升级杀毒软件,并且每天自动更新病毒库。

4、安装和设置防火墙
现在有许多基于硬件或软件的防火墙,很多安全厂商也都推出了相关的产品。对服务器安全来说,安装防火墙十分有必要的。防火墙对于非法访问具有很好的预防作用,但是安装了防火墙并不等于服务器安全了。在安装防火墙之后,你需要根据自身的网络环境,对防火墙进行适当的配置以达到最好的防护效果。

5、账号和密码保护
账号和密码保护可以说是服务器系统的第一道防线,目前网上大部分对服务器系统的攻击都是从截获或猜测密码开始。一旦黑客进入了系统,那么前面的防卫措施几乎就失去了作用,所以对服务器系统管理员的账号和密码进行管理是保证系统安全十分重要的措施。

以上就是用户租用香港服务器和使用过程中的五个日常操作,可以有效保护服务器网络安全和稳定,了解更多香港服务器租用信息,可以咨询悫盾客服,悫盾香港服务器租用,还有香港高防服务器租用,可以防御DDOS和CC等网络攻击,适合游戏开区,视频网站和电商网站等业务使用。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