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CN2线路会比国际线路速度要快得多?

很多租用了香港服务器的客户都会比较一个问题:为什么CN2线路比一般的线路快?其实很简单,因为技术不一样;我们做外贸企业的时候,应该选择香港的CN2带宽服务器进行开展业务。

CN2带宽最终图

因为CN2线路就是直连大陆的一种网络线路,而一般的线路会绕远路,经过多个节点,甚至绕几个圈才返回到国内。这就好比,我们知道两点间最短的是直线,而一般的线路则可能是一团毛线,这样必然路程会远很多,即使光速再快,但在绕远路的过程中被损耗了太多的能量,速度慢不说,丢包率也很高。但是CN2线路因为是直达国内的,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信号损耗,这样速度快,丢包的情况也几乎没有。

技术科普:什么是CN2线路?

CN2,中国电信下一代承载网(ChinaNetNextCarryingNetwork)。CN2是一个多业务的承载网络,它能够支持数据、语音、视频多种业务融合的应用,为中国电信今后开展NGN业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中国电信构建的CN2网络,力图奠定未来10-20年里中国电信顶级运营商的基础。中国电信CN2网络一期工程由骨干网络和精品业务网络组成,尤其是承载网对新业务的支持能力,是中国电信骨干网络和其商业客户之间的重要纽带,将直接决定中国电信提供的质量和灵活性。(推荐:CN2带宽的香港服务器价格配置一览表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