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防服务器是否可以增加不同IP段

众所周知,美国服务器一直具有免费记录和国际带宽输出的优点,非常适合外贸企业网站或个人网站管理员。但在过去,由于国际带宽价格高,美国服务器承载攻击能力薄弱,许多用户必须选择其他类型的服务器。

美国高防IP段

美国高防IP段

现在,对美国服务器安全性的担忧可能会被驳回。因为T5机房最近发布海外高防IP,保护峰500g,可以启用DDOS,CC保护!

目前,一台服务器的平均IP高防御IP可以增加到3。随着世界高安全ip的发展,美国服务器的稳定性无疑会大大提高。

美国的T5机房服务器一直以其高价比著称。美国自建计算机房的所有数据都是以bgp和cn2为基础的,这不仅解决了南北通讯的问题,而且大大提高了美国服务器在中国的访问速度。

对于具有高安全IP段的计算机房,T5机房选择优质数据中心建立了万亿个集群环境,1T光纤直接接入CHINANET的主干网,五星级室内线设施,确保网络稳定。高安全IP保护是独立的IP,专用带宽资源,不受其他用户的影响,在高安全IP清理过滤中恶意攻击通信量,正常通信量回到源站IP,防攻击,安全性高。

1.对于多次攻击,高安全性的ip服务具有重大的各种ddos泛滥攻击,如syn/tcp/udp/icmpflow及其变体land/teamrop/smurf/ping对死亡有显著的防御作用。

2.当DDOS攻击停止或通信量低于防御峰值时,系统的阻塞状态将自动解除而不等待减少服务时间。因此,随着T5机房高度安全的IP,老板不再需要担心美国服务器的安全性,网站建设不需要文件化,加快企业网络业务的发展效率。

3,BGP多线,具有CN2、移动、连接、代理、TeliaSonera多线,单线有500g清洗能力。快速稳定!

4.隐藏源站,采用备用保护模式,应用程序将返回节点ip,您的源站ip将被隐藏,完全阻止所有攻击,确保源站安全。

经验丰富,T5机房20年网络安全保护经验和博弈场保护技术积累,确保高可靠性的业务。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东莞云悫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96532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代表 (提供咨询与售后,投诉建议QQ:1635789366 电话:183-0000-3210)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值班电话:18929-444-536)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