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vps主机申请的公司有什么条件

T5机房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愿意为优秀网站提供虚拟主机、VPS主机、独立服务器等多种形式的赞助、合作。

免费云服务器

合作内容:

1、T5机房乐意赞助优秀个人网站;
2、T5机房乐意赞助优秀公益网站;
3、T5机房可以以合作等形式赞助优秀行业网站;
4、T5机房愿意以合作等形式赞助优秀创意网站、优秀创业网站;
5、T5机房愿意根据网站PR值进行折扣优惠

如果您能在报刊、杂志上成功发表有关介绍我公司产品的专题文章或报道,将可免费获得由我们提供的相应礼品或奖金,相关具体介绍如下:

一、如果您能在任何省级(包括)以上的报刊、杂志上成功发表有关介绍北京T5机房产品的文章或报道,字数不得少于 300 字,不可含有消极内容,即可免费获得价值500元人民币的的虚拟主机、VPS主机或VM主机产品中的一种;

二、如果能在指定的:《电脑报》、《计算机世界》、《电脑爱好者》、《中国计算机报》、《中国电脑教育报》、《程序员》、《电脑商情报》报刊中任一家发表有关介绍北京T5机房产品的文章或报道,字数不可少于 500 字,不可含有消极内容,即可获得价值1000元人民币的虚拟主机、VPS主机或VM主机产品中的一种。

领取奖品的办法: 通过EMAIL联系我们,把报刊、杂志的名称、期号、版面、文章名、您的 EMAIL 地址、通讯地址、邮编、打算索取的礼品等信息写清楚,我们在证实后会主动与您联系并把您选择的礼品发给您。

如果您是北京T5机房的老用户,只要您的网站最底部首页加上"感谢T5机房(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租用)提供接入服务"的连接,所购买空间将根据你网站的(PR)值进行一定折扣优惠。注:PR需>4

现在还等什么,快快行动吧!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东莞云悫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96532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代表 (提供咨询与售后,投诉建议QQ:1635789366 电话:183-0000-3210)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值班电话:18929-444-536)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