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站服务器选择CN2还是本地IP较好?

他说:"租用美国网站服务器的顾客通常比较有实力。对于用户来说,如何选择可靠的美国电脑室,是租用美国服务器的最大问题,因为美国有很多电脑室,有优质的机房,也有比较差的小机房。今天,我们会介绍如何租用美国服务器来选择机房,以及标准的哪些方面。

美国服务器租用

1.调查网站机房的硬件状况。

首先,在寻找机房的时候,我们要调查机房的硬件状况,在调查机房的过程中,首先要了解机房是否有N/2水冷设备和高质量的硬件设备等双电源,此外,我们还需要调查机房的备灾能力和可用性,此外,还需要研究机柜模型是否适合自己的业务服务器使用。

如何为美国服务器租赁选择数据中心

2.机房的web网络状况

租用服务器时,亦须研究机房可接驳哪些网络线路,以及速度延迟如何通过测试。特别是美国的电脑室应研究是否有一条与CN2电讯的直接接驳线。一般来说,支持多线BGP线及CN2线的机房更适合企业用户租用服务器。

3.机房售后服务的优势

租用服务器时,最重要的是机房的操作、维护能力和服务。企业用户应注意机房的服务效率和故障反应速度,如是否提供24小时在线操作和维护服务,以及是否发布正式的租赁程序,一般来说,这些机房的选择更可靠,也更适合企业用户的各种业务扩展。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