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IDC机房的位置和服务器托管信息

南通电信机房位于江苏省南通市环成南路,是省级5星级机房一流的网络环境,这里有着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

南通机房

南通服务器租用

20G光纤直CHINANET骨干网,全冗余网络结构,杜绝单点故障千兆级带宽,突破网络瓶颈,挑战速度极限支持160万“南通热线”VOD视频点播用户顶级一流设备,采用CISCO高性能路由器和交换机技术,为各种服务提供快速、可靠的支撑机房。

南通机房详细资料
开放式大楼为用户提供多重便利选择,机房总面积3650平方,8级抗震建筑结构,机房承重达800公斤/平方米,可容纳机柜200个,绝缘地板设计,以及配备了防电磁干扰设施。

供电系统

①两路通信供电系统;②双路冗余大功率智能UPS,2+1台备份,后备蓄电池全负载2小时安全供电;③网络运行中心(NOC)24小时监测;

安全保障

①专业机房监控系统提供全智能化管理;②7*24小时,全年365天不间断有线电视监控系统;③专业保安人员24小时在岗;④网络运行中心(NOC)24小时监测;

消防系统

①烟雾探测报警系统,气体灭火保证设备完好,采用环保气体灭火系统;②网络运行中心(NOC)24小时监测;

南通机房内部情况

空调系统

①精密空调机组,保证通风、恒温、恒湿;②网络运行中心(NOC)24小时监测;

现场技术服务

①资深技术工程师队伍; ②7*24小时的现场技术支持承诺;③机柜及网络设备的规划、安装、联线、调试;④代理用户日常维护;⑤用户故障的紧急处理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