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机房_台湾IDC数据中心地址_台湾网址服务器

台湾服务器在大陆地区越来越受欢迎,特别是在游戏行业、外贸行业中,台湾服务器的使用量越来越多。那么,台湾服务器有哪些优势呢?

台湾服务器租用

<台湾机房服务器租用价格表>

一、免备案

相信很多人都清楚备案过程漫长和手续繁琐的过程,所以免备案的优势在许多人看来非常具有吸引力。台湾地区对内容的限制比较少,但是使用当地服务器还是要遵守当地的法律规定。

二、带宽充足,访问速度快

台湾的带宽资源比较充足,适合做企业级外贸网站、邮件服务、数据交换等应用,语音视频应用之第一选择。台湾的国际出口带宽充足,客户业务放在台湾机房内,国内或国外的用户,特别是亚洲地区的用户访问起来都很快速。

三、线路稳定

台湾机房的线路稳定性比较高,而且不存在像国内电信跟网通互联不互通的问题,用户访问不会出现中断或者业务故障的问题,这样对企业的业务的影响能达到最小。

用户选择台湾机房的时候也可以从以上几点考察供应商,包括提供的运维服务,线路质量和设备配置等多方面考虑。台湾机房位于台北市,服务器配置选择多,能满足企业不同的需要。另外,台湾线路上,除了提供中华电信线路,还提供CN2回国优化的选择。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