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机房_日本高防机房_日本IDC机房

日本机房位于东京市中心,面积有656000平方英尺的,为电信公司提供无与伦比的网络连接。是电信行业内的国际品牌。是日本及全球电信行业里几乎所有市场领导者的归属地。机房互联网带宽由 多家日本主流电信运营商的线路构成,提供合计5G的互联网带宽,直连日本骨干网络,并与中国电信的中国出口直接接驳。所以机房从中国及全球都有快速和稳定的访问速度。

日本服务器租用

日本服务器租用

机房拥有高架地板.24小时恒温空调24 小时不断电系统摄影 安全监视器 机房总出口带宽超过600Gbps,五星级机房;根据不同用户对带宽的需求我们为客户提供100M~10G独享带宽接入,访问国内的PING值平均为180MS左右。机房出口带宽超过600G,其中到中国电信和联通的带宽超过160G,是目前连接国内带 宽最充足的机房。

机房可以提供单机最大80G防护过滤保护,集群200G防护,DDOS,CC全面防护,真正有效保证。提供最高级的在线率协议保障,超过99.9%,确保客户享受到A+级的网络标准体验。

7*24小时技术支持,硬件故 障免费更换,5分钟在线响应服务,5分钟重启,5小时重装系统。
企业级硬件配置、高品质世界级带宽接入、安全稳定、访问速度很快
防御能力:无防御,不能放置有攻击应用
操作系统:Linux /windows等其它系统(win支持中文版)
注意事项:1-2工作日内交付、缺货除外

交付时间 付款后1-3个小时交付,特殊需要根据情况而定;
操作系统 免费提供linux Windows 2003/2008/2012(32位 64位)中文标准版操作系统; 
硬件升级 支持对CPU,内存,硬盘,带宽,IP等升级
RAID服务 支持RAID0、1、5、10磁盘阵列,价格请咨询客服;
组建内网 2台以上服务器可组建内网只收取一次费用;价格请咨询客服
禁止说明 本站所有服务器均谢绝放置垃圾邮件(SPAM)政治、色情、诈骗、赌博类内容,如有发现,立即中止服务; 
特别注意 以上所有报价均为税前价格,如需发票,国家标准加收6%的增值税;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