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抓取红包的软件分南北两个地方-深圳和上海

微信用户在深圳和上海有两个接入点,通常被称为南方和北方(即深圳为南,上海为北)。在用户请求访问后,不同的服务根据业务特点选择部署模式。微信在信息流中的红包可分为顺序纬度和用户纬度。其中,顺序是通过红包发送、抢劫、分割、详细列表等运行的关键信息,属于交易信息;用户纬度是指红包用户的红包接收列表和红包列表,属于显示类信息。至于红包系统的架构,有以下几个方面:

抢红包服务器

深圳抢红包服务器

南北分布,具有不同步数据的单层独立南北系统

当用户彼此接近时,当他们要求发出红包时,订单将被分配到南北,订单编号将标记为南北。"当抢夺该红包时,打开该红包,并检查该红包的详细列表,接入点层根据该红包订单号上的南北标志分别将业务引至南北闭环系统。根据发送红包的用户和抢夺红包的用户的位置,有四种情况:

1)深圳用户发送红包,深圳用户抓取红包。

订单落在深圳,用户不需要穿越城市去抓取红包,完成闭环操作。

2)深圳用户发送红包,上海用户抓取红包。

订单落在深圳,上海用户在那里抓取一个红包,在上海进入后通过一条专用线路穿越城市,最后在深圳闭环完成一次红包抓取。

3)上海用户发送红包,上海用户抓取红包。

订单落在上海,用户不需要穿越城市就能拿到红包,完成闭环操作。

4)上海用户发送红包,深圳用户抓取红包。

订单落在上海,深圳用户从深圳到上海通过一条专用线路跨越城市,最终在上海获取红包,最后在上海获得闭环红包。

该系统的设计方式是南北系统共享通信量,降低系统风险。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