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XS机房_香港XS服务器_香港低配服务器

香港XS机房互联网数据中於2001年成立,是香港XS发展有限公司成员之一的网络商级别电讯服务供应商。设于XS集团物业的互联网数据中心,机柜储存面积超过面积约50,000平方呎,设有WiFi无线上网覆盖,提供网络商级别之严密保安环境及完善的管理设施,为客户储存重要的互联网及电讯设备,大大减低客户在设施与网络管理等方面的投资,有助提升成本效益。  

香港XS机房

香港XS机房是四大固网商之一,是香港自建物业机房,还是香港唯一一家获得双ISO认证的机房,也是唯一一家采用洗流量方式来处理流量攻击的机房,由于有较多的国内客户,所以在公司政策方面比较有利于国内的用户,性价比也高。     

香港XS机房是香港XS发展有限公司成员之一的网络商级别电讯服务供应商。主要经营:香港服务器托管、香港机房、机柜租用、云主机、香港服务器租用,香港高防服务器租用、VPS、虚拟主机、VPN、CDN、国际带宽,ip等。

7x24 网络监控支持      
• 网络管理中心24小时服务专线      
• 遥距检修监测装置 (Remote Eye服务)及KVM安装使用 
• 客户可安坐公司,随时遥距监察伺服器状况           
• 主控台即时实况 
• 伺服器监察(短讯提示) 
• 遇紧急情况,客户可第一时间收到系统自动发送的短讯提示
• 防火墙丶路由器丶交换器及伺服器管理服务 
• 网络及电讯设备租借(客户可租借路由器丶交换器等设备,节省设置硬件之成本 )

即场协助增值服务:
• 後备数据资料带 
• 伺服器重新启动 
• 伺服器及资料库管理服务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