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类型的服务器应该使用哪个地区和线路服务器

随着互联网高速发展,现在不少直播类网站都开始选择租用海外服务器部署直播业务,因为直播和录播不同需要实时推流转码,所以对于海外直播APP服务器的硬件和网络要求相对于一些常规配置还要高,那么如果主要用户是来自于中国大陆地区的话,海外直播APP服务器选择哪一个海外机房比较好呢,这里T5机房推荐使用美国服务器,下面就来说说美国服务器为什么适合部署直播服务器

直播服务器应该用哪里

1、网络优势明显
做过视频流媒体的朋友都知道,如果是做在线直播业务的话对于服务器带宽的使用要求是非常高的,而且由于需要涉及到推流,所以对于网络的延迟也需求延迟超低的,而且又支持CN2直连线路同时接入多种网络线路,所以在网络延迟这块是不用太担心的,此外美国地区比较有规模的IDC服务商已经申请接入了大带宽的CN2直连专线,不但可以确保网络稳定性,而且支持1000M及以上的带宽快速接入。
直播服务器是否可以使用美国服务器?

2、硬件条件可靠
目前主流的直播业务仅靠单台服务器是比较难以满足性能需求的。所以主要还是需要做多台服务器负载均衡,也在选择直播服务器的时候既要考虑单台服务器的硬件稳定性,又要考虑在众多服务器并行时候的稳定性,所以在选择机房的时候建议选择那些稳定性的专业大带宽机房,一般这些机房的运维条件比较可靠而且提供针对直播的专业解决方案。

3、专业运维保障稳定
直播业务最大的特点就是在直播的过程中不可以卡顿和一旦出现故障要可以快速解决,如何没能快速处理对于直播的效果的影响就比较大,所以在部署服务器的过程中需要专业的24小时在线运维的团队,这样才能降低在直播的过程中出现故障而导致直播中断的情况,此外由于直播业务经常在运营的过程中出现网络阻塞或者流量攻击的情况,选择可靠的运维团队也有专业的解决方案进行应对。

直播服务器租用建议用户可以选择T5机房,T5机房是一家非常专业的IDC服务商,专业提供各种服务器租用,同时支持定制服务,适合多种业务使用,机房接入了BGP多+CN2线路,安全稳定、低延迟,同时还支持24小时在线运维服务。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东莞云悫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96532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代表 (提供咨询与售后,投诉建议QQ:1635789366 电话:183-0000-3210)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值班电话:18929-444-536)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