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用户对云计算服务器的要求

针对企业用户高频交易、软件定义存储、虚拟化的场景,PowerEdgeR640这样的1U双路服务器得以灵活的支撑。针对企业用户桌面虚拟化、软件定义存储、深度存储、大数据的应用场景,PowerEdgeR740与R740xd以更多的GPU支持,以及高达24个NVMePCIe插槽的设计,以此赢得用户的信任。针对用户在超融合与软件定义存储上的应用需求,PowerEdgeR640、R740、R740xd与VMware的深度融合,有机集成了vSAN技术,以ReadyNodes的硬件组合给予满足。

存储服务器

针对企业用户关键业务应用的应用场景,如ERP、电子商务、大型数据库等,PowerEdgeR 940采用3U四向服务器进行设计和定位,不仅帮助用户节省1U空间,而且还支持NVMe闪存技术,从而赢得了用户关键应用的更高性能和效率。对于高性能计算、Web体系结构、超融合、金融建模、数据分析等创新和广泛的场景,PowerEdgeC 6420采用2U/4节点设计,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每个服务器单元的密度、可扩展性和能效。事实上,企业用户不仅需要更好的灵活性和可伸缩性的服务器部署、操作和维护,还需要更加灵活和丰富的产品选择。

在服务器的总体产品布局方面,DellEMC的第14代PowerEdge服务器覆盖了许多主流领域,如双通道、四通道、融合体系结构等。此外,在2月2日5.戴尔在中国首次亮相之际,DellEMC的第14代PowerEdge服务器组合再次扩大,率先在中国发布了三个软件定义环境、边缘计算和高性能计算服务器,旨在为中国客户提供一系列先进技术和创新,为中国客户提供更丰富的选择,以抓住数字转型带来的新机遇。领先产品"永不停歇",一代又一代的创新产品"继承过去",为了更全面、细分和到位的支持,赢得用户的信任和支持。

将行业趋势产品与方案集成相结合,虽然技术较好,但也需要多样化的方案集成,以整合行业的发展趋势,适应用户应用需求的变化。当然,这也是解决方案的整体体系。在DellEMCPowerEdge企业端到端解决方案的整个系统建设中,实现了服务器、存储、网络、安全、软件等的整体集成。为了进一步帮助企业用户增强和快速优化应用程序,促进业务创新,DellEMCPowerEdge服务器全面集成了VMware虚拟化技术。在云计算和虚拟化解决方案的优化方面,DellEMCPowerEdge服务器致力于提高IT基础设施的整体灵活性和动态响应能力。

因此,企业级用户关键业务应用程序以及云就绪应用程序都得到了充分的支持。从计划集成的行业集成趋势来看,服务器总体设计的重要性和价值将被强调。事实上,企业端到端解决方案并不是一个单一的存在,无论是在用户计算需求、存储需求还是云需求方面,DellEMC总是关注企业用户的总体需求,而不是特定产品类型的需求。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