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代经典老歌下载需要服务器多少带宽

在音乐网站上我们可以下载歌曲,但是需要多少带宽的服务器才可以不卡?在那几年里,我们听到了每首歌的记忆,厌倦了听快餐网上歌曲,最好的办法就是听经典的老歌,下面的编辑会帮你盘点那些经典的老歌,排名不分先后,有遗漏也有麻烦你的网民添加。

音乐服务器

音乐网站的服务器一般都是100M独享带宽的服务器,需要了解可以点击:百兆服务器租用

张雨生的"海

海"是张玉生在1992年出版并收录在"海"中的一首由陈强作曲、陈强和陈秀南合唱的歌曲。据说张玉生姐姐的音乐天赋比他高,但不幸的是溺水,这也成了他心中的一种永久的痛苦。有一次张玉生和剧组拍摄了MTV,晚上海边到篝火的时候,大家都在说笑,只有张玉生一个人孤独,他的朋友陈强看着他的眼睛,于是他和陈秀南决定给他们最好的朋友和妹妹写一首歌。我希望他最好的朋友的感情有一些寄托。在那之后,张玉生还创作了关于他妹妹的音乐,比如"姐姐,晚安。

II.超越"光荣岁月

光荣岁月

这首歌应该被推荐不止一次,因为它确实是一代又一代的神圣音乐,由Beyond创作,填补了粤语版本,而普通话版本则充满了何启弘和周治平的歌词。这首歌的粤语和普通话版本包括在1990年9月发行的粤语专辑"命运党"和1991年4月发行的普通话专辑"富裕"中。这首歌是Beyond为南非黑人领袖曼德拉创作的作品。这首歌是由Beyond为南非黑人领袖写的。1990年,他在十大歌曲金曲颁奖典礼上获得前十名金曲奖。

伍佰的"突如其来的自我

一个突然的自我

突如其来的自我"是台湾摇滚之王、华语区最著名的摇滚歌手吴白写的一首歌。徐克,吴白写了一首歌,这首歌是2003年徐克电影"散打"的主题曲。大家对吴白的版本都比较熟悉。事实上,这首歌是黄小虎第一次唱的。在这首歌"突如其来的自我"中,吴白没有平常的愤怒、悲伤和咆哮,虽然有一些淡淡的人生沧桑,但歌曲中有一些浓重的别致、一般的感情,让人放手一切。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