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OA系统或者本地网络出现服务器卡-检查方式

服务器卡(企业OA系统)的情况下,一般会出现的表现状况:

企业OA系统或者本地网络出现服务器卡-检查方式

1、服务器严重丢包,正常的服务器丢包率为0%,若丢包率高于1%则会出现卡的情况。

2、部分用户卡,部分用户不卡,可能由于硬件防火墙造成,部分链路堵塞。

3、另外,上述情况也可能是互联网节点故障造成。

出现卡的情况时,为了技术能准确判断故障,请您做出下列判断

1、请先检查您的本地网络是否正常,若非本地网络问题,则可能是服务端故障。本地网络的检测方法:ping测试您的服务器,同时对其他一些网站进行同步ping测试,如果您的 服务器丢包严重,其他的服务器没有丢包情况,则说明故障在您的服务器。

2、确认您的服务器有没有不卡的用户。通俗而言,全部用户卡,或部分用户卡。具体卡的用户是哪方面用户。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