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北鄂州服务器托管机房升级核心设备通知

湖北机房

尊敬的鄂州服务器托管用户:

您好,目前因鄂州电信IDC机房核心网络接入设备老化及接入带宽容量小而无法满足现有业务拓展需求,根据湖北省电信公司NOC维护工作安排,定于2019年07月23日,上午08:30-10:30对鄂州电信IDC机房进行网络割接。

割接期间会造成交换机上接入的业务中断。

恢复后请您注意观察您的服务器运行是否正常,如有问题请及时致电我司24小时客服电话。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特此通知!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