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IDC机房-机柜“SZ-569”交换机更换通知

绍兴服务器用户您好,

我司绍兴IDC机柜已经运营接近10年,老式交换机虽然还可以用,但是为了在用客户的扩容要求,将于2019年07月20日进行升级改造,更换老式百兆交换机,更换为千兆,届时会有15分钟左右的断网,请广大用户及时保存数据,以免断网丢失数据。

升级交换机后,原来用户将免费升级原来购买带宽的50%,也就是:原来购买10M带宽,升级后,将会有15M使用带宽,速度将比之前翻一倍。

感谢您的支持,升级期间有异常或者疑问,联系在线业务进行沟通处理。


绍兴机房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