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无锡BGP高防数据中心网络扩容断网断电通知

尊敬的客户:

您好,为持续提升网络传输质量,提高我们的服务质素,T5机房近期将对无锡数据中心网络进行扩容升级。我们将扩大国际带宽规模,新增10Gbps链路,并更新核心网络设备,以满足日益激增的客户用量需求,实现更强的带宽调配能力。

无锡服务器升级

<-无锡BGP服务器租用价格表->

升级时间:2019/02/27 凌晨01:00~02:00

升级影响:无锡数据中心T5机房的所有服务器网络中断30分钟至1小时。

为防止网络升级期间突发异常状况,请您提前做好数据备份、应用切换等准备工作。本次网络升级旨在为您部署更优质的网络环境,提高网络稳定性。由此给您带来不便,还请您谅解。

如有疑问,欢迎拨打T5无锡机房直线:+89 18300003210。

T5机房感谢您的支持!

顺祝(无锡服务器租用/无锡高防服务器/无锡BGP服务器)

商祺!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