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苏州机房被扫IP段影响服务器租用和托管公告

自 2019/02/22 04:03,T5机房持续遭到大规模 DDoS 扫段攻击,导致部分 IP 无法访问,部分用户网站陷入瘫痪,造成苏州服务器、苏州高防服务器等产品时延增高。我方技术人员紧急启动防御机制,于凌晨 6 点左右陆续恢复机房网络至正常状态。

苏州服务器租用

本次攻击,攻击者采用随机扫段攻击,对我们机房多个 IP 段、数千个 IP 地址随机每秒 1 次多个攻击,造成黑洞系统难以发生作用。我方夜间值守人员监控到攻击后即刻投入攻击防御工作,通过发送路由指令封禁被攻击 IP、切换备用线路、启用流量清洗等多种手段,最终于凌晨 6 点前后成功恢复网络连接。

因恶意扫段攻击对您造成的影响,我方深感歉意。同时,对此类利用不正当竞争的非法手段,恶意损害用户利益,恶意干扰我方业务正常运作的行为,我方表示严厉谴责。我们将不断吸取相关经验和教训,以更加稳定的网络,更加完善的服务,回报客户。

目前,机房网络已恢复连接,所有用户网站已恢复正常访问。如您仍有其他异常,请尽快联络我们沟通处理。

因恶意攻击,造成您的不便,敬请见谅!

       敬祝,

       商祺!(苏州机房/苏州服务器租用/苏州服务器托管/苏州高防服务器)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